close

貞君是個非常單純可愛的女生
在之前討論造型的時候
貞君跟我說想要有美美的肩練來修飾他纖細的身材
原來太瘦也是會令人困擾的阿~呵呵


進場再搭配了vivi手縫拖尾蕾絲的肩紗
整個超夢幻的~

可愛的貞君在宴客前三天做了一件傻事
就是....去給老師拔罐(請大家千萬不要學喔~~~)
整個背滿滿都是十幾個
看得我都傻眼啦!

連賓客們都知道妳做的傻事
搶著來新娘休息室要跟妳的背合照
好加在都被我遮完了
大家看到妳最常說的話
都是"妳的新祕老師有沒有很想扁妳"
笑死我啦~怎麼都知道我的os
好在天時地利人和讓一切都看起來完美無瑕

二進造型

貞君想要蓬鬆盤髮再搭配上水晶披肩好浪漫呀~~

 

送客再換上VIVI手作金葉頭飾搭配金飾

整個超仙的~

真開心能為妳妝扮這美好的一天
真是好令人難忘阿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vivi子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